es坑 kn推 杂食cp 碧蓝航线坑 企业贝法推

官宣(敲黑板

呜呜呜,我发现我的老婆是真的很爱我,她写的文天下第一好,我每天心里想的都是她!!!想到她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好了!这就是爱吧!

都说画手送画表达爱意,写手送文她肯定是很喜欢我!!!(我开心了!!!我好了!!(她还开车??!)

每天早晚安都不知道问了多少天!(她在上法理的时候我突然一个电话打过去真是给她添了不少麻烦…

写作业写到怀疑人生的时候!撒一波娇,撩一撩就跑!哈哈哈哈~

啊啊啊,这种时刻还有很多~我真的好喜欢她!她太可爱了叭!怎么会有老婆这么可爱的生物!我冲上去就是一个大mua!啾啾啾!!

今天也沉溺在老婆的温柔中!

以后要和老婆快乐度过每一天。(我发现我是个告白狂魔:我的老婆全世界第一好!夫人你最可爱! @山高水长,独此一身


评论(5)

热度(1)